正在為晚上的課補眠的時候…電話響了…
看了一下是不認識的號碼:02 7735 2107
擔心是什麼重要的電話  於是接了起來…
電話那頭傳來高亢的聲音:“*小姐,您好  我們是白蘭氏   想跟您………”
一聽到“白”…“蘭”…“氏”…三個字, 我立刻翻了白眼:“我現在在忙”希望她能識相的知道我其實真的不想跟她扯一堆有的沒的
電話那頭不死心立刻說:“哦,那您什麼時候方便,我…”
翻第二次白眼後我問她:“妳是不是要推銷東西?”
她接著說:“我們是有個邀請貴賓回娘家的活動…”
我心想:救命啊!自從我大概快五年前一時耳根子軟+腦殘不小心跟白蘭氏的電話行銷買了一次東西之後,就被陰魂不散的黏著(說真的我先生吃了我當時買的三罐五味子芝麻錠後感覺是…沒有感覺)。三不五時就會接到白蘭氏打來的推銷電話。這次是因為換新手機忘記安裝黑名單阻擋  才會又接到…太恐怖了。

我口氣堅定的跟她說:“ 我不需要,謝謝。”
但她好像沒把耳朵打開,只把嘴巴打開:“我用1,2分鐘的時間跟您說明一下…”

&¥#*…抱歉,是妳逼我掛電話的…
你們那麼不尊重顧客的行銷方式  也能賣“健康”食品嗎?

白蘭氏的電視廣告已經疲勞轟炸觀眾到“深植人心”了,真的需要這樣奪命連環扣嗎?

你們的產品如果真的那麼好   不用一直電話行銷死纏爛打大家都會自己去找去買的好嗎?

隨便提一下: 這支也是他們的電話:02 7735 2105

纏人的功力真的跟嘉南羊奶有的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sa 的頭像
    Lisa

    Lisa's blah blah blah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