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10/ 11 更新

已經上警政署網站檢舉了

檢舉3.png

各位受害者 一起來檢舉他們吧!!!

剛剛一上165檢舉  沒5分鐘  警政署那邊就立刻撥電話過來了

應該是警察先生的人非常積極地告訴我  把匯款給他們的單子跟我的身分證 以及任何跟對方有關的資料 都可以帶去警局報案

越多資料越好   他也說  如果報案之後遇到了什麼困難  可以直接電話撥165  他們會協助我們排除

感覺好像被打了一劑強心針一樣!!!  雖然對方在大陸  但也只能相信台灣的司法了!

https://www.165.gov.tw/Home/CallReport

 

2017/10/10更新

剛剛發現他們又換湯不換藥的把網站取了個新名字---大家小心!!

未命名.png

查了一下發現他們用這個新名字才11天...............

未命名3.png

 

 

本來就很愛網購的我(真該剁手...)  一直都有在注意一些批發的網站

今年的5月開始 注意到了這個網站: Lalasa

http://www.lalasa.cc/

從網頁看起來就是很有規模的樣子

當然價錢也都很吸引人  衣服飾品鞋子等等的東西都看起來很漂亮

lalasa.png

但是因為他們只接受先匯款  再黑貓出貨

我考慮了一陣子...

也爬了一些文  想確認到底這個網站可不可靠

但是不知為何當初沒有看到夠多阻止我下訂單甚至去匯款的文章

我就這樣相信這個網站了....................  (笨到極點)

於是我6/5那天下了訂單  商品的價值總共也才台幣1631

他們卻不知道何時開始立了個10%的"包裝費"......

於是總共的金額變成台幣1794

好...一時鬼迷心竅的我...一下訂單  為了早點拿到東西(本來以為像平常網購一樣 大約一周就可以拿到)

立刻頂著大太陽殺去郵局匯款.....

匯給叫做"黃育宏"的人.........還被收了30元的資費

一匯款完  我也立刻到他們網站上留言告訴他們我已經匯款

請他們盡速出貨

他們也很妙....沒多久就回我

說已經確認有收到我匯的款項  還告訴我7-20工作天就會出貨給我了....一切看起來是那麼的正常.....................................

沒想到時間一天一天過去........到了6月底我已經要出國  都還沒有出貨的消息

於是我就留言問

他們也回我 說要 "陸續出貨了"

就這樣等我也去日本玩回來了..........包裹還是沒有音訊........

我終於開始覺得不對勁....

因為我跟他們要宅配的號碼

他們總是會講一堆有的沒的來轉移話題..........

以下就是我跟網站管理者的留言對話   時間要從下往上越來越靠近現在

1138.png

 

反正不論怎麼問包裹的狀況

他們永遠會有一套聽起來好像很合理的說詞....

一下說廣州  一下說香港

一下說海關那邊要清關

一下說要審核報稅所以要耽擱幾天...............

後來我也漸漸沒有耐心了

我一直跟他們要包裹號碼   想直接上貓的網站查看看這個包裹到底存不存在

他們都會顧左右而言他......講一堆有的沒有的理由.....反正就是不給你

後來我真的直接質疑他們是不是詐騙

他們竟然還有臉說他們絕對不是...然後就開始說他們每天接幾百張訂單  很多都是老顧客....blah blah blah....

1137.png

有一度因為我說我有打去黑貓問   黑貓那邊說沒有我的包裹

所以說要幫我跟黑貓確認............結果也要我逼問到底查得怎樣....才回覆我

結果他講的理由我也整個傻眼: 說什麼在海關那邊因為疑似遺失包裹所以還在確認........................................

什麼鬼?!

事已至此.....我心裡也抱著不可能拿到東西的準備了.......

說也奇怪.....這兩天再次查了一下Lalasa在網路上了評價    這才發現..............................

原來這一兩個月多了很多受害者.....  就像看靈異片一樣.....越看越毛...........因為大家遇到的情況   都好像喔.........

他們永遠都是"客客氣氣"的給你一套冠冕堂皇的說詞............一直讓你覺得 "包裹已經在路上了......."也一直要你等

就算你失去耐心了    他們也分階段有不同應付你的說法............................

我看到有些網友說  等你一直跟他要退費時   他就會跟你說  他們的帳戶被凍結了....要很久很久才能退費..............

總結大家的經驗............他們從網站開始就是詐騙............

只要動動手指打打鍵盤   就騙走大家的錢

看到有的人有收到東西  但是訂10幾樣  只來了2樣

有人收到的箱子破破爛爛的.............

1.png

 

2.png

 

3.png

..................................................................我彷彿看到了自己之後會遇到的狀況了.............

我想他們大概仗著大家錢都已經匯了

也可能都不是非常大的金額....不太可能為了這些錢去報警  提告...之類的

而且說真的   他們遠在大陸....我們這些消費者能拿他們怎樣..................

錢已經丟進水溝裡了.............至少希望有人能看到   不要再被他們騙...............所以才決定寫這篇網誌

大家眼睛真的要睜大...........要你先匯款的    十之八九都有鬼.......................

有了這次經驗   從此只選超商取貨付款(我是用蝦皮....至少貨如果有問題   可以不要給賣家錢)

而且還要在超商內監視器照的到的地方拆包裹........................有超商監視器為證!!!

唉.........................人在做天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sa 的頭像
    Lisa

    Lisa's blah blah blah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